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 > 正文

茶杯犬多少钱一只?茶杯犬去哪里买?茶杯犬正规购买渠道

茶杯犬多少钱一只?

目前市场上茶杯犬的价格通常在两千元以上,宠物店里的价格会比狗市或个人繁殖的高出成百上千元,若非资金有限,最好还是通过正规犬舍购买茶杯犬,毕竟便宜没好货。

茶杯犬去哪里买?

购买茶杯犬主要有这几种渠道:线上网站、个人繁殖、狗市和犬舍。一般个人繁殖或狗市上的茶杯犬价格相对便宜,但健康难以保障。而正规犬舍中出售的茶杯犬虽然价格较高,但血统、健康方面更令人放心。

茶杯犬的购买渠道

茶杯犬可以通过线上购买,购买时注意选择正规的宠物网站,不要在未经过审核和认证的网站上购买,一是容易受骗,二是可能买到活不了几天的病犬。

有条件的话,也可以购买个人繁殖或狗市上的茶杯犬。由于个人的没有保障,购买时注意与卖家商量好书面上的免疫保障,比如购买一星期内出现疾病包退之类的。

宠物店等正规犬舍也有茶杯犬出售,主人可以亲自去犬舍中挑选,观察茶杯犬的生活环境和喂养情况,查看它的父母现状,以此估计它的健康、血统等各方面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茶杯犬多少钱一只 茶杯犬去哪里买 茶杯犬正规购买渠道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