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 > 正文

五帝钱主要用来做什么的?五帝钱的常见用法介绍

五帝钱主要用来做什么的?

我国民间一些地方自古以来就有用五帝古钱币驱邪的习俗。据文献收录,将方孔钱币不拘大小,以红线悬于颈间,汇集五方之正气,可抵御邪祟鬼魂。

1、五帝钱有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祈福之功能。中国民间自古就有佩戴钱币以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祈福的习俗。因而五帝钱更多汇聚了天、地、人之气加上百家流通之财气,故能镇宅、化煞,并兼具旺财功能,还能强化主人自信,化解六神无主之缺陷。

2、五帝钱是灵器,是法物,它兼具了东南西北中五方帝之威。五帝钱具有古钱所有的功用,避灾、保佑、祈福等。

五帝钱的常见用法介绍

五帝钱汇五方五行之气,是吉祥化煞物品,悬挂于车内,既作装饰,又保平安。

女孩子可以用红线把五帝钱穿起来挂在包上,也可随身挂带,用以避邪。犯太岁者可用来辟邪挡灾,且需要结合其他方法。

住宅门对楼梯,楼梯向下泄宅之气财留不住,容易破财。楼梯向上形成煞气,影响健康,容易受伤,可在进门处悬挂,以化解煞气。

门对电梯口,主财来财去,犯开口煞,不利家运,可在进门处悬挂,以化解煞气。

住宅犯路冲,主损人、意外血光、破财官非等,可用来化解煞气。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五帝钱主要用来做什么的 五帝钱的常见用法介绍 悬挂于车内 既作装饰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