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 > 正文

dwg格式转换pdf为什么会空白?dwg格式转换pdf怎么转?

dwg格式转换pdf为什么会空白?

1、用CAD软件打开该CAD文件,然后在CAD中选择打印;

2、在打印机/绘图中选择PDF打印机:推荐:DWG To PDF打印机;(这里根据你装的PDF软件不同打印机选项里面会有不同的PDF打印机供选择);

3、根据图幅选择图纸大小,打印范围推荐选择:窗口,然后选择后面的“窗口”后框选要打印的范围,打印式样选择“无”则打印彩色,选择“monochrome"则黑白;

4、打印前可先预览一下效果。

最后重点:如果你按上面操作打印出来为空白

可能原因有:1、换CAD中的PDF打印机重新打印;

2、你的CAD中图层,设置成了不打印;

3、你的CAD图层颜色选择了”255.255.255的白色";

4、更换PDF阅读器,推荐Adobe Acrobat DC。

5、更换官方原版的AutoCAD(可以让别人电脑上打印该文件为PDF来确定是文件本身设置的原因还是你CAD软件或PDF打印机的原因)。

dwg格式转换pdf怎么转?

法一:使用迅捷CAD编辑器

一共有两种方法可以完成DWG到PDF格式:

打开工具的主页面,并打开要转换的DWG文件,然后点击最上方的保存为PDF格式的按钮即可完成转换。

2.打开主页面后,添加打开要转换的文件,然后点击功能框,在里面找到批量转PDF并点击,即可完成格式转换。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dwg格式转换pdf为什么会空白 dwg格式转换pdf怎么转 dwg文件如何打开转存为pdf dwg文件如何转换成pdf文件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