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 > 正文

渤海股份公司原名叫什么?渤海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渤海股份公司原名叫什么?

000605 渤海股份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中联建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8月在深交所公开发行1,250万社会公众股,发行完成后股本为5,000万元。2001年5月,中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给了四环生物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变更为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名称变更为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渤海股份。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原水开发供应,区域间调水,粗质水,自来水生产及输送,优质地下水高附加值经营,直饮水,城镇集中式供水,水务新技术研发应用,水环境治理的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市政及园区污水处理工程的投资及总承包,固废危废处置及资源再利用,清洁能源供暖业务。

渤海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2013水务旗舰企业、2012全国优秀水利企业、2012年全国优秀水利企业、2012水务旗舰企业奖牌等。

渤海股份最新股价是多少?

今开6.46

最高6.55

涨停7.11

均价6.50

成交量5.21万

量比1.18

总市值22.92亿

昨收6.46

最低6.46

跌停5.81

振幅1.39%

成交额3.39千万

换手率1.54%

流通市值21.95亿

市盈率(动)41.92

市盈率(静)146.90

市盈率(TTM)116.4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渤海股份公司原名叫什么 渤海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000605 渤海股份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