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 > 正文

晚清中兴四大名臣分别是谁?晚清中兴四大名臣谁的官位最高?

晚清中兴四大名臣分别是谁?

晚清中兴四大名臣有两种说法,说法一:曾国藩、左宗棠、李鸿章、张之洞。说法二:曾国藩、左宗棠、胡林翼、彭玉麟。

晚清中兴四大名臣谁的官位最高?

按官职排名:李鸿章最高,曾国藩第二,左宗棠第三,张之洞第四。 按爵位排名:曾国藩最高,左宗棠第二,李鸿章第三,张之洞第四。 其中张之洞不管是从官职还是爵位上来说,这位名臣结果都是双双垫底的那位。

晚清的这四位重臣在官职方面其实都相差不大,都是同一个级别。在爵位方面,曾国藩最高,张之洞没有,而谥号与爵位的排名也是一样的,曾国藩最优,张之洞最后。

其实,无论这几位大臣的排名如何,他们都曾为中国做过贡献,身上都有很多闪耀的光点值得后世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晚清中兴四大名臣分别是谁 晚清中兴四大名臣谁的官位最高 曾国藩 左宗棠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